close

 

 

「三天.....」明洙坐在醫院的椅子上

成鐘阿 我該怎麼辦~要放棄動手術嗎.....

 

 

接下來兩天明洙都待在房間裡

「聖圭哥~明洙哥一直待在房間裡不肯出來...」

「明洙啊! 快出來 哥很擔心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」聖圭站在明洙房門前

「明洙 不跟我們說沒關西但你至少吃點飯不要傷害到身體阿~」

 

 

 

「哥.. 睡了嗎? 還沒的話可以跟我聊聊嗎?」明洙跑去聖圭的房間

「明洙阿 怎麼了?」

「我...得癌症了... 我該怎麼辦..」

「明洙 先跟哥說醫生說了什麼」聖圭擔心的摸著明洙的頭

「醫生說需要動手術..但是沒成功的話很快就會死不動手術的話可以活一個月....」 明洙結結巴巴的一五一十都跟聖圭說了

「你的選擇是什麼?」

「我..不知道.. 我怕..手術失敗... 想陪成鐘久一點但又不想傷害他..」

「明洙阿! 動手術好不好?? 就賭一把好嗎?」

「但是.... 如果失敗了...... 成鐘他....」明洙哭了起來

「哥不勉強 就隨你的意思去做吧!!」

「我想.... 不要動手術好了.... 同時也可以把對成鐘的傷害變到最小..」

「哥尊重你的選擇.. 但不要後悔..」

「恩... 這件事可以請哥幫我保密嗎? 我不想讓成鐘知道… 」

「好 這件事我會幫你保密但必要時我就會說出來...」

「謝謝哥,我就不打擾哥休息了 晚安」往門外走去

 

但... 明洙卻沒想到門外正站著一個人..那個人是社長 ((阿爸來串門子了xDD

 

 

「明洙阿 我不是故意要聽你們說話的,而你得癌症這件事我比你們誰都還早知道,別難過照自己想的去做 你會相信這是個好選擇的!! 趕快去休息吧!」 往宿舍門口走去 ((阿爸出現的好突然,也離開的好突然XDD

 

「明洙 哥相信你的選擇是對的… 好好把握你剩下的時間吧!」聖圭心想

 

 

[ 隔天早上 ]

 

「明洙哥 明洙哥 出來吃早餐吧~ 明洙哥明洙哥」成鍾叫到快缺氧了

「成鐘不用再叫了 明洙他出去了」 優賢摸著成鐘的頭

「明洙哥一早就出門?? 現在才六點耶! 他去哪」成鍾很疑問

「你們在說明洙阿 他去幫我買咖啡等等就回來了」聲音從廚房傳來

「李成烈你的咖啡我買回來了你還是少喝一點好了 成鍾這是你的檸檬汁」

「我的呢我的呢」優賢做出要東西的動作

「自己去拿」走進房間

「成鍾~ 我們今天去明洞玩要不要?」抓著成鍾

「好阿!!」成鍾開心的答應了明洙

 

 

__就這樣兩人在明洞玩了一整天__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一個禮拜後

 

 

「成鍾阿!哥對不起你.... 」明洙躺在醫院的病床上

「聖圭哥對不起對你說謊了」流下眼淚

 

護士把明洙推進手術室

 

聖圭知道消息後便立刻前往醫院並且戴上那愛哭的優賢

 

 

 

**未完待續**

-----------

終於完成啦~ ((灑南花

這篇快要完結了..... 應該沒有虐到吧XDD

在安靜的上課跟午休才有辦法寫文!! 在家裡根本想都別想

現在知道我為甚麼都這麼早睡了吧!!

午休沒睡對我來說很嚴重XDD

希望你們喜歡這篇唷!!

下一篇應該就是完結了

第一次寫就勉勉強強的看看吧!

 

謝謝支持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泫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